close
Fender G-DEC 3 Amp贈送申請!!


Fender Guitar Amp大放送!

 

 

      為響應企業回饋社會,及培育音樂方面之文創種子,微端公司 (C2385)特別與吉他及音箱大廠 Fender共襄盛舉,將微端公司所生產製造的 Fender吉他音箱 G-DEC15、G-DEC30,捐贈給熱愛音樂的學校社團,希望可以培養出更多音樂方面之文創人才。

" 邀請所有高中職音樂社團的熱血音樂青年,要送你免費的Fender音箱囉!含Audio interface編輯能力,可以讀SD mp3,是社團必備良品!"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財團法人台北市愛樂管弦樂團文化基金會行政協力

 

 

 

申請資格:

• 各公私立高中職之吉他社團、熱音社團。 

 

捐贈規則:
• 申請期限:2012/11/10 ~ 2012/12/14 (以郵戳為憑)
• 申請數量:每社團至少受贈一只吉他音箱,申請數量超過時將採抽選方式進行。
• 申請資料填寫:下載 ”申請表格”,填寫完成後連同學生證影本以傳真或郵寄方式送出,12/15~12/20將以e-mail方式發出資格符合通知及相關寄送通知。

 

傳真 02-2695-8625  捐贈專案小組  收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號12樓。捐贈專案小組  收
電話 02-2692-3889 ext. 285
 

 

提醒您注意下列幾點:
• 請確認您的e-mail聯絡信箱,以確認取得申請資格。
• 每一符合申請資格之團體,不可重複申請。
• 資格不符或未收到資格符合通知Email之申請團體,逕行取消不另通知。
• 本捐贈單位保留最終審查與決定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