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9 歡慶布拉姆斯180歲誕辰系列音樂會--布拉姆斯的三角關係

0519-布拉姆斯的三角關係 

布拉姆斯、舒曼與克拉拉舒曼三位音樂家之間的深厚情誼,為音樂史上令人稱羨的佳話。艾緦室內樂坊“歡慶布拉姆斯180歲誕辰系列音樂會",首邀新生代音樂家楊千瑩、鄭佳姍與Alejandro Vela,和聽眾一同分享舒曼音樂中的真情流露,克拉拉舒曼的細緻婉約以及布拉姆斯的深沈內斂。

演出者:艾緦室內樂坊(piano/楊千瑩、鄭佳姍、Alejandro Vela)

演出時間:5/19 週日 pm7:0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0519-2布拉姆斯的三角關係 演出曲目:

1)舒曼:C大調阿拉貝斯克作品18;“冊葉集”作品99 選曲

2)克拉拉舒曼:舒曼主題變奏曲作品20 ; 三首浪漫曲作品21

3)布拉姆斯:第二號升f小調鋼琴奏鳴曲作品二

0519-1布拉姆斯的三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