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夏日風情

0609-3 夏日風情  

本次演出內容將以鋼琴、打擊以及薩克斯風的三重奏為主。演出的內容將改編許多近代新興作曲家的作品,包含了美國、俄國、巴西、阿根廷、法國以及西班牙等不同風格的作品。其中有充滿異國風味的阿根廷舞曲、描寫愛恨情仇的探戈、浪漫感性的法式爵士樂、率性並節奏感強烈的美式風情,以及蕭士塔高維契灰暗中又帶點神經質色彩的俄國音樂。整場音樂會將以近代音樂為主,因鋼琴、打擊以及薩克斯風的組合非常稀少,所以整場曲目皆由演奏者們自行改編,不但突顯各個樂器的特性,並將三種素材巧妙融合,在交互作用下產生截然不同的音響效果,相信會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

演出者:雅客室內樂集(piano/王品心、percussion/陳姵吟、saxephone/周尚德);協演人員:percussion/鄭家麟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時間:6/09 週日pm2:30

0609-4 夏日風情  

演出曲目:

1)蕭士塔高維契:《e小調三重奏》第67號

2)費德金:冷酷精靈

3)皮亞佐拉:《再見,諾尼諾》、《遺忘》

4)查路普:《給馬林巴琴與鋼琴的舞曲》    

5)尼曼:《曲線》

6)布魯貝克:《Take Five》

7)伯爾柯姆:《伊甸園:毒蛇之吻》

  0609-2 夏日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