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亞歷山大 蘇雅雷2013來台音樂會 Alexandre SOUILLART 2013 Recital à Taipei

榮獲巴黎高等音樂院CNSMDP演奏博士的蘇雅雷為目前備受國際矚目的青年薩克斯風演奏家,不僅多次在世界年會及國際比賽中的表現技豔全場,也曾兩次來台受到國內薩克斯風學子與聽眾們的喜愛。今年八月,愛樂室內樂坊特邀蘇雅雷舉行個人獨奏會,有法式傳統的經典曲目、拉丁美洲的探戈與巴西風情與當代音樂呈現。讓愛樂者們在一場音樂會的時間中更能享受變色龍薩克斯風的百變風貌。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時間:8/10 週六pm7:30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親子套票兩人$480元)購票去→

演出者:saxophone/亞歷山大 蘇雅雷(Alexandre SOUILLART)、顧鈞豪;piano/陳永禎

演出曲目:

1)五首個性的組曲/P.M. 杜布瓦

2)傳說/A.卡普雷

3)普羅旺斯風情畫/P.莫里斯

4)在回憶裡/Stella Sung

5)幻想曲/H.維亞—羅伯斯

6)皮耶左拉組曲

7)熱情奏鳴曲/E.舒荷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