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果子 糖果屋.2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2014兒童樂園】系列音樂會

56月主打 經典童話故事《糖果屋》

2014年《兒童樂園》系列音樂會,由1月至12月全新規劃不同主題的故事內容,設計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音樂劇場,並特別邀請『音樂菓子』三位基本成員─愛樂姊姊林姿吟、音符姊姊陳景貽、長笛姊姊吳昀璇,也邀請台北愛樂室內樂坊其他優秀的音樂家參與演出,演出結束後更有與音樂家近距離接觸的會後會活動,小朋友們可以手作小禮物帶回家喔~節目場場精彩,大朋友小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在大森林裡,住著一個貧窮的樵夫,他妻子也就是孩子的後母和兩個乖巧的孩子與他相依為命。兒子名叫漢賽爾,女兒名叫格萊特。他們家裏原本就很貧困,常常不知道下一餐在哪。這天夜裏,愁得輾轉難眠的樵夫躺在床上大傷腦筋,他又是歎氣,又是呻吟。早上天還沒亮,後母就叫醒了兩個孩子。給了他們麵包後,就推著他們出門了。一路上哥哥在口袋裏捏碎了他的麵包,並不時地停下腳步,把碎麵包屑撒在路上。到了山上後母生了火,就離開了兩個孩子。在上中迷路的兩個孩子,遇見看似好心接濟,其實充滿惡意的巫婆,天真又單純的小孩將靠著音樂純真善良的力量,打到邪惡的巫婆,找到屬於自己快樂美滿的幸福家園...。

 

演出者:音樂菓子(愛樂姊姊/林姿吟、音符姊姊/陳景貽、長笛姊姊/吳昀璇) 

小提琴/吳尚謙  鋼琴/鄭仁萱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場次:

05/03(六)pm2:30

05/24(六)pm2:30

06/07(六)pm2:30

06/28(六)pm2:30

單場次每人每票 $350元(含音樂會後活動材料費),愛樂之友、誠品會員9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www.artsticket.com.tw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02)2397-0979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協辦:音樂菓子

 

指導:臺北市文化局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