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主打 經典童話故事《青蛙王子》

tpcms_0705s_390X260  

金球不見了,公主好心急!為了找金球,公主需親吻青蛙。原來青蛙被邪惡巫師詛咒,小朋友快用音樂魔法救他!

 

2014年《兒童樂園》系列音樂會,由1月至12月全新規劃不同主題的故事內容,設計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音樂劇場,並特別邀請「音樂菓子」三位基本成員─愛樂姊姊林姿吟、音符姊姊陳景貽、長笛姊姊吳昀璇,也邀請台北愛樂室內樂坊其他優秀的音樂家參與演出,演出結束後更有與音樂家近距離接觸的會後會活動,小朋友們可以手作小禮物帶回家喔~節目場場精彩,大朋友小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演出者:音樂菓子(愛樂姊姊/林姿吟、音符姊姊/陳景貽、長笛姊姊/吳昀璇) 

大提琴/林宏霖  鋼琴/陳昭惠

 

單場次每人每票$350元(含音樂會後活動材料費),愛樂之友、誠品會員9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www.artsticket.com.tw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協辦:音樂菓子

 

指導單位:臺北市文化局

 

詳情洽詢電話:(02)2397-0979

 

場次:

08/02(六)pm2:30

08/09(六)pm2:30

08/23(六)pm2:30

08/30(六)pm2:30

購票去→http://ppt.cc/7C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