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六) 19:30PM 譜一首中提琴的畫 

tpcms_1129_390X260  
我們用音樂刺激聽覺,用圖畫刺激視覺,在這樣感性的包圍之下,用理性的作曲譜出一場由中提琴為主奏伴隨室內樂的音樂會畫展。用一幅印象派的前奏曲,和新古典曲風的鋼琴五重奏筆觸,滴上幾滴浪漫派風格,最後調和出爵士般的色彩斑斕,再選一個抒情配樂的錶框,好好聽的畫作!

巨彥博,一個訓練完整的音樂系作曲組、腦裡卻充滿天馬行空卻能用無比毅力作出夢想的作曲家,作品有大型管絃樂曲、獨奏與室內樂曲、線上遊戲配樂、動畫配樂等,風格多變,世界音樂、爵士、電子皆囊括。

曾怡嘉,是深愛中提琴,而且一直爲它找出路的人。「中提琴,我跟它融為一體,我既然選擇了它,它就是我的生命;我悲傷,它哭、我開心,它笑。它不只是一把樂器,我幫它說話,發出我們共同喜歡的聲音。」

演出者:作曲家/巨彥博 中提琴/曾怡嘉 鋼琴/王一心 小提琴/黎劭璇、許淑雯 大提琴/游靜怡 吉他/林昱廷 鼓手/楊其偉


曲目:巨彥博:序曲、前奏曲,為鋼琴與中提琴
Prelude, for Piano and Viola
色彩斑斕,中提琴獨奏
Mottled Color, for Solo Viola
鋼琴五重奏,弦四與鋼琴
Piano Quintet No. 1
間奏曲,為中提琴與吉他
Intermezzo, for Viola and Guitar
白晝,弦樂四重奏
Daylight: for String Quartet
為電吉他、電中提琴、鋼琴與爵士鼓的重奏
Chamber Music for E-Viola, E-Piano, E-Guitar and Drums




每週末帶您遨遊 古典音樂的浩瀚宇宙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元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雙人套票兩張$480元
60席名額 與音樂家親暱接觸
屬於大家的古典音樂沙龍 愛樂就是這麼簡單
購票去→ http://ppt.cc/lI8r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詳情洽詢電話:(02)2397-0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