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六)1400   古巴吉他天王 Rene音樂會

RENE-2.jpg  

古巴吉他天王
Rene Izquierdo再次旋風訪台,除了將帶來五花八門經典炫技的吉他曲目,也會與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音樂總監暨大提琴家呂超倫先生帶來精采二重奏,本台北場亦是所有巡迴場次中唯一有Rene獨奏曲目的音樂會!

 

※凡購買此音樂會門票之觀眾,享有免費參加旁聽音樂會後Rene Izquierdo吉他大師班講座的權益。

 

演出者:古典吉他∕Rene Izquierdo   大提琴∕呂超倫

 

曲目:

Paganini: Concertata for Violin & Guitar

Bach: Prelude from 3rd violin Partita

Coste: Andante et Polonaise

C. Debussy: Arabesque 1

Torroba: Madroños

Rivera: Whirler of the Dance

Lecuona: La Comparsa

 

票價:400元(憑票免費旁聽當日大師班講座)

 

 

2015/3/21(六)1530   古巴吉他天王 Rene大師班講座

出生於古巴,為耶魯大學音樂碩士並取得藝術家文憑,曾師承 Leo Brouwer, David Russell, Shin-Ichi Fukuda, Eli Kastner, Pepe Romero, Angel Romero, Carlos Barbosa-Lima, David Starobin, Eduardo Fernandez, Jorge Morel,Robert Beaser and Anthony Newman 等人。

 

他時在中北美洲與歐洲巡迴演出,與他同台的著名吉他手包括Eliot Fist, Benjamin Verdery and Jorge Morel,知名豎笛演奏家Paquito dRivera 等人。

 

Rene Izquierdo 得獎甚多,包括 JoAnn Falletta International Guitar Competition in 2004, Extremadura International Guitar Competition, Schadt String competition, Stotsenberg International Guitar Competition. 目前擔任威士康辛州立大學專任教授。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第三十三期  自由古巴之歌

 

每週末邀您品聆 古典音樂的香茗甘醇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親子套票兩張$480

 

60席名額 與音樂家親暱接觸

 

屬於大家的古典音樂沙龍  愛樂就是這麼簡單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http://ppt.cc/Az3K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詳情洽詢電話:(02)2397-0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