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65x165jpg  

 Izzat Brass 英式銅管四重奏在今年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曲目,古典、現代、流行一應俱全,是您不能錯過的一場饗宴!

英式銅管四重奏由兩隻短號、一隻次中音號以及一隻上低音號所組成,是一種源自於英國的稀有重奏組合,目前台灣只有 Izzat 這團。除了原創曲目,為了這次音樂會,團員特別改編了披頭四的歌曲,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聲音!

 

 

演出者:

短號/陳昱伶、曾建斌  次中音號/朱純劭  上低音號/李佳燁

 

曲目:

Christopher Bond: Eminence

Gilbert Vinter: Alla Burlesca

Scott Joplin: Four Rags for Brass Quartet (arr. Alan Fernie)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第三十五期  來一杯午茶時光

 

 

 

每週末邀您品聆古典音樂的香茗甘醇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親子套票兩張$480

 

60席名額與音樂家親暱接觸

 

屬於大家的古典音樂沙龍  愛樂就是這麼簡單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www.artsticket.com.tw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詳情請洽http://ppt.cc/a6fW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