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19:30 Tango Abrazo—Tango Emocional Ensemble情緒探戈室內樂團  

 

P1210979

P1210998  
    

Tango Emocional Ensemble由數位對阿根廷探戈音樂懷有熱情的青年音樂家所組成,是台灣少數專門演奏皮亞佐拉與探戈音樂的團體;亦是台灣探戈樂團中唯一獲多項國際比賽獎項肯定的樂團。

Tango Emocional Ensemble以純正的阿根廷探戈為主題,以動人的演奏與獨奏為聽眾開啟認識探戈音樂的一扇窗;同時他們的表演兼具了小酒館的通俗性和音樂會的藝術性。此次曲目除了皮亞佐拉作品外也加入了黃金探戈時期之作品情感收放自如的曲風為盛夏注入新的生命力

 

演出者:Tango Emocional Ensemble樂團

曲目:Lo Que VendraDanzarinEste es el reyOblivionPorunacabezaLa CumparsitaTanti Anni Prima

鋼琴王一心  
出生於台灣台北。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鋼琴。曾師事陳盤安,諸大明教授。曾獲國內大小獎項無數。2007年参加第七屆兩岸湖湘文化之旅演出彼得洛希卡頗受好評並接受當地媒體專訪。2008入圍第十二屆國際台北蕭邦鋼琴大賽複賽。獲選為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會員。


小提琴
曾智弘  
出生於桃園,2008年以第一獎成績畢業於法國國立巴黎巴黎高等音樂院小提琴演奏文憑,並於2010年畢業於巴黎音樂院室內樂主修。20102012年於維也納期間多次參與音樂節演出,並擔任Türkenkind歌劇首演與巡迴的小提琴首席。三度獲選文建會音樂人才庫。目前任職於國家交響樂團(NSO)

 大提琴孔仁宜

畢業於新竹高中及輔仁大學,曾師事周佳玲老師、曾素芝等老師。曾於國家演奏廳發表個人大提琴創作《末日頌》。年參與專輯《台青焦社區大小事》之錄音、原住民金曲歌手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金曲之夜」之大提琴演出並受參與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有聲書《打嚕咕各島》擔任專輯配樂創作。

 低音大提琴陳美
現為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以及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協演人員。任教於武陵高中音樂班及南港國小弦樂團。曾受Bernard CazauranTheirryBarbeJeff Bradetich等大師指導。探戈低音提琴奏法師事阿根廷探戈大師Pablo Motta與日本探戈大師田中伸司,為國內最為專業的探戈低音提琴家。

 班多鈕手風琴吳詠隆
2009年遠赴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師事與皮亞佐拉亦師亦友的班多鈕手風琴大師Walter Rios。曾贏得多項國際比賽獎項,包括第49屆德國克林根塔國際手風琴大賽班多鈕組首獎、第4屆義大利蘭恰諾國際手風琴比賽班多鈕組首獎、第32屆中國哈爾濱之夏國際手風琴室內樂組二等獎等。旅居阿根廷時,曾受邀至Salón Dorado de la Legislatura演出。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票價:400元 →購票去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
「愛 聽音樂」套票:任選兩檔音樂節目8折(請點選套票A)
「愛 學音樂」套票:一檔音樂節目加一檔講座/工作坊7折(請點選套票B)

 

※「音樂節目」:9/12 思慕—美麗與哀愁的悸動進行式
※「音樂節目」:9/12 Tango Abrazo—Tango Emocional Ensemble情緒探戈室內樂團
※「音樂節目」:9/19 指間傾流的波光—李承宗的手風琴音樂會
※「音樂節目」:9/20 相遇巴黎小酒館
※「音樂節目」:10/3 手風琴與大提琴的古典對話—潘默士與呂超倫
※「講座」:9/20 午後的手風琴漫談
※「工作坊」9/19【手風琴體驗工作坊】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accord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