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19:30 指間傾流的波光李承宗的手風琴音樂會 

0919.2李承宗

當風箱鼓動,手指觸鍵的那,也許是明暗不一的光影,也許是流動的河流,李承宗與他的班多鈕手風琴試著以聲音穿過時間的邊界,捕捉音樂裡面的畫面...


在這次的音樂會中,音樂家李承宗希望跟聽眾分享不同風格的作品,藉以展現班多鈕手風琴聲音的多樣表情。除了演奏熱情奔放的探戈音樂之外,音樂家也將挑戰以班多鈕手風琴演奏巴洛克音樂及其他近代作曲家的作品。此外,李承宗也想藉著跟聽眾們分享這些年來創作的劇場音樂,以「水的意象」為主題的作品以及新的聲音實驗。除了班多鈕手風琴的獨奏之外,李承宗將會邀請音樂家好友們一起來參與,盼能藉由不同樂器及聲響的碰撞,激盪出新的靈感與音樂性格。

 

演出者:李承宗 with friends

 

曲目:

Scarlatti: Sonata K380
Bach: French Suite V
Piazzolla: Rio Sena, Chiquilin de Bachin
李承宗Flow with me



班多鈕手風琴/李承宗

自幼學習小提琴與鋼琴。於2004年開始自學Bandoneon手風琴至今, 曾接受Walter Rios, Rodolfo Daluisio, Victor Villena等大師指導並得到大師們的高度肯定。目前擔任Circo樂團團長兼班多紐手風琴手。近年來參與製作並合作過的音樂人包括:王榆鈞與時間樂隊、Finn、巴奈等,戲劇及配樂方面的重要作品,包括2012年八月擔任台北藝術節台南人劇團台德跨國製作舞台劇「金龍」作曲、音樂設計及演出。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票價:400元 →購票去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
「愛 聽音樂」套票:任選兩檔音樂節目8折(請點選套票A)
「愛 學音樂」套票:一檔音樂節目加一檔講座/工作坊7折(請點選套票B)

※「音樂節目」:9/12 思慕—美麗與哀愁的悸動進行式
※「音樂節目」:9/12 Tango Abrazo—Tango Emocional Ensemble情緒探戈室內樂團
※「音樂節目」:9/19 指間傾流的波光—李承宗的手風琴音樂會
※「音樂節目」:9/20 相遇巴黎小酒館
※「音樂節目」:10/3 手風琴與大提琴的古典對話—潘默士與呂超倫
※「講座」:9/20 午後的手風琴漫談
※「工作坊」9/19【手風琴體驗工作坊】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accord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