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1430   Bekosis2柯懿芳與柯懿芹 V. S. 兩把吉他   Ko Yi Fang & Chin Guitar Duo Concert

0410_Bekosis2.jpg

票價:30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梅哲音樂文化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B1)

 

什麼是Bekosis2

一個自創的英文字,代表著推廣古典吉他音樂的姊妹組合:柯懿芳與柯懿芹。姊姊柯懿芳為台灣第一位吉他女博士,妹妹為輔大音樂研究所畢業,兩人在吉他音樂的教學與演出,舉凡國小至研究所,甚至台灣至海外,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吉他獨白是絕對自我的展現,吉他重奏則是藉由著台下最私密的互動,在台上展露最真誠的感動。推廣音樂之美是終身的志業,無論場地大小、聽眾人數多寡,對於Bekosis2而言,只要能多留下一些音樂的足跡,一切都是值得。

鋼琴詩人蕭邦曾說過:比一把吉他更美的組合,就只有兩把吉他。Bekosis2 邀請您於四月十號一同見證兩把吉他的音樂世界。

 

演出者:古典吉他│ 柯懿芳  柯懿芹

演出曲目:

吉松隆:四季

普霍爾:花招組曲

多明尼康尼:馬戲音樂

岡尼:義大利組曲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38 【橙淨沉靜 室內經典】

3/5() 1930  【創意 X 叛逆】盧米耶薩克斯風三重奏

3/12()1930  澄澈透鳴 II

3/13() 1430 【春響】An die Musik室內樂團

3/19() 1430亞歷山大維拉與呂超倫

4/10() 1430 Bekosis2柯懿芳與柯懿芹 V. S. 兩把吉他

4/10() 1930松怡好朋友鋼琴三重奏

4/16() 1430薩客群星會

4/16() 1930波傑克特三Project THR3E

4/24() 1430我愛銅樂 - 長號星球

 

arrow
arrow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