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日) 19:30 俊哥的舊情綿綿

    15 (日) 19:30

undefined

本音樂會的主唱范俊逸(俊哥)是歌手、詞曲作家也是詩人、小說家,雖然創作了許多當代國台語流行歌曲,但對於早期的經典台語歌仍戀戀不捨,這一次結合了傑出的古典大提琴演奏家呂超倫老師,以及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修習爵士音樂的作曲編曲家顏志文老師及低音大提琴鄭凱帆和從美國西岸MI音樂學院歸來的年輕鼓手張慶忠一起籌備了這場音樂會。節目分三個單元,第一單元是台語經典老歌六首,第二單元則是八、九0年代的台語經典歌曲六首、第三單元則是范俊逸為許多流行歌手創作的台語精選。選曲標準以兼具文學與流行典雅為追求,期待以新的編曲及演繹方式,承先啟後,創造台語歌曲的新聽覺、新視野!

演出者:
范俊逸、呂超倫、顏志文、鄭凱帆、張慶忠


曲目:
台語經典老歌『舊情綿綿』『相思海』『淡水暮色』等六首,八、九0年代經典歌曲『一支小雨傘』『天頂的月娘』、『無言花』等六首,及范俊逸創作的的台語新經典,有電影『阿爸的情人』主題曲『曇花』、張清芳的『偷走你的心』、施文彬的『趕緊愛別人』等六首歌曲。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第42期 【樂.綿綿】
03/04 (六) 14:30 Four A Star·啟程
03/18 (六) 19:30 羅曼之舞
03/26 (六) 14:30 舞·酒樂
04/08 (日) 19:30 俊哥的舊情綿綿
04/15 (日) 19:30 俊哥的舊情綿綿

04/22 (六) 14:30 法曼長笛室內樂團~十年
 

arrow
arrow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