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日)14:30音樂閱讀劇場《北方船隻圖鑑》

undefined

「北方的船隻們是由生活在岸上的大鯨魚所守護,即便風吹日曬使得他的肌膚變得乾涸、歲月流逝讓他身軀逐漸衰退,但他仍然堅守於北方岸邊,保護來往的船隻。」

 

此作品為繪本畫家Poca(鄭夙雅)於基隆的正濱漁港進行近一個月的駐村所繪製完成,故事取材自當地真人真事,以圖片記錄當時的情景,圖片中的每一隻漁船即為繪者心中船隻的化身,傳達了最真實的情感,曾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北藝風邀約展出,將於此次音樂會中演出與呈現。


音樂閱讀劇場結合音樂演奏、故事串連、劇場舞台呈現,讓繪本不再只是文字和圖像,透過音樂的帶領,真實走入童話世界。

演出長度約40分鐘,演出結束後將會由繪本畫家Poca老師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手手作,一起完成屬於故事的小作品喔!

 

演出者:

音樂閱讀劇場XPocapoca故事村X有點CREW劇場工作室( 說書人:張語歡、

長笛演奏:曹力文(長笛姐姐)、鋼琴:楊雅媜、爵士鼓:李明翰)

 

曲目:

1北方港口的守護者
2貓船
3母子船
4魚船
5工作鴨
6釣魚船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第42期 【樂.綿綿】
05/07 () 1430 音舞集
05/13 () 1930 仲夏的音樂狂想~大兵的故事
05/21 () 1430 音樂閱讀劇場《轉學生日記:藍色的旅程》
06/04 () 1430 低音狂潮
06/10 () 1930 始終如一的十年,呂昭炫的吉他三重奏世界
06/18 () 1430 長號愛歌唱
06/25 () 1430 音樂閱讀劇場《北方船隻圖鑑》

 

arrow
arrow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