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undefined

一身兼作曲、演奏、教學、指揮、評論的黃輔棠教授說:「歌曲寫作,我個人至高無上的標準是讓人只聽音樂,不聽歌詞,也能感受得到歌詞的內涵、意境。」

他把十四首藝術曲歌改編為小提琴獨奏,並親自演奏兼解說。這是一份獻給世人的藝術大禮,也是對自我創作與演奏能力的大挑戰。

由作曲家親自演奏自己的作品,機會極其罕有。敬請屆時光臨梅哲音樂文化館。

 

演出者

小提琴│黃輔棠

鋼琴│陳倩芬

 

演出曲目
【古詩詞】
1、 登幽州台歌(陳子昂)         2、 永遇樂(蘇軾)
3、 烏夜啼(李煜)                    4、 浪淘沙(李煜) 
5、 滿江紅(岳飛)                    6、 錦瑟(李商隱)
7、 長相思(納蘭性德)

【當代詩詞】
8、 夢江南(梁寶耳)                 9、 千山煙雨(程瑞流) 
10、 黃昏星(舒巷城-阿鏜)     11、 美麗的痕跡(鄧昌國) 
12、 思念(喬羽)                     13、 行雲流水(洪慶佑) 
14、 感謝您!天父上帝(阿鏜)

【其他】
15、 阿里山之歌                    16、 雨夜花主題變奏曲
鋼琴獨奏(曲目待定)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第44期 【聲.癮】

07/09 (日) 14:30 & 19:30 盧耿鋒小提琴獨奏會:巴赫禮讚
  22 (六) 14:30 & 19:30
    30 (日) 14:30 & 19:30
07/16 (日) 14:30 呂超倫/ 佐藤俊介/ Shuann Chai室內樂
07/23 (日) 19:30 『藝聲小學堂』-走入木管五重奏的音樂童話
07/29 (六) 14:30 小提琴的詩樂世界 (黃輔棠教授小提琴作品演出)
08/05 (六) 19:30 『藝聲小學堂』-老師沒教的銅管五重奏演奏技巧
08/06 (日) 14:30 阿爸教我的歌 - 陳長伯小號獨奏會
08/12 (六) 19:30 就是愛樂弦樂四重奏
08/26 (六) 14:30 奇幻動物園の音像之旅

arrow
arrow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