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左上 杜迺迪 左下 王義中 右 張譽耀)

undefined

( 上 林宥廷 下 游鎮宇 )

 

爵士樂的可能性幾乎是無限的,那從古典和流行演奏者孕育出的爵士音樂會長得怎麼樣呢?

自由小提琴演奏家張譽耀受古典音樂薰陶,畢業於淡江資工與台北藝術大學研究所,過往遊走於長榮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與北區許多職業樂團擔任協演人員,但占據他音樂人生的最多的身份卻是知名的婚禮樂手。數十年的婚禮演奏生涯,除了為無數新人祝福之外,更因為『以客為尊』緣故,演出學習過無數音樂類型。雖沒受過正統爵士音樂訓練,但多年練就一身即興演奏的能力,也能說自己『略懂』一些經典爵士曲。

憧憬爵士小提琴大師 - Stephane Grappelli 的演奏。演出完常常忘記帶小提琴回家的張譽耀,邀請了爵士流行演奏伙伴一起同樂(ㄩㄝˋ),包括鋼琴家杜迺迪、低音大提琴游鎮宇、吉他王義中 與 爵士鼓林宥廷 ,合作演出這場向大師致敬音樂會。

為什麼是假爵士?因為做人要誠實,不敢冒稱自己懂,只好邀請你來聽看看到底真假如何!

 

演出者
鋼琴│杜迺迪 
吉他│王義中
小提琴│張譽耀
爵士鼓│林宥廷
低音大提琴│游鎮宇

演出曲目
Django   清醒
It Don`t Mean a Thing(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 沒搖擺就沒意義
Limehouse Blues 萊姆豪斯藍調
Minor Swing 小調搖擺
Nuages 雲
Ol` Man River 老男人河
Stardust 星塵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今夜的你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第45期 【遊】
09/02 (六) 14:30 以樂會友
09/23 (六) 19:30 張羅浪漫 法國單簧管之夜
10/01 (日) 14:00 & 16:00唱遊寶貝X黃湘怡
10/06 (五) 19:30 假爵士系列 - 向大師致敬《Stephane Grappelli》
10/15 (日) 14:30 來自沖繩的問候 Musical Greetings from Okinawa
10/29 (日) 14:30 樂友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