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接續流星花園1+2

聯合報 影視娛樂 D3 版
2007.07.04 星期三
◎ 江祥綾/台北報導

 暑假來臨,緯來日本台為搶攻學生市場,今晚8時將推出松本潤和井上真央主演的「流星花園1+2」,23日再推出「交響情人夢」。


 這兩部改編自漫畫的電視劇,在日本播出後引起廣大回響,飾演「杉菜」的井上真央因此獲得當季最佳女主角獎,目前也正演出富士月九大戲。「交響情人夢」主要描述邋遢天才鋼琴女與全能校園萬人迷的搞笑愛情故事,尤其是劇中搭配的交響樂,也成功吸引熱愛古典音樂的觀眾群。


 為了讓「交響情人夢」的交響樂,真實出現在台灣演奏,在5000名網友的連署下,下月將在台北登場。該場演奏會也將是由電視台、管弦樂團與網路連署共同催生的跨界合作。


tsponodame 網誌 註:緯來日本台《交響情人夢》實際上為暑假九點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