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他(她)時, 
是不是好多心中盤旋已久的話
就是吐不一個象牙?
或許太宅 或許害羞 或許膽怯 或許肉麻 
台北愛樂很有氣質地告訴你:「 這些都是  

不然,就這樣吧!
這個七夕情人節,寫下你(妳)對他(她)的愛的告白,
就有機會讓台北愛樂首席蘇顯達教授專屬為你倆拉奏喔!
2007年涼爽的仲夏夜 咱們相約國家音樂廳外廣場
聆聽台北愛樂首席蘇顯達教授  拉出專屬你(妳)和他(她)情話狂想曲

主辦單位: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活動時間:2007/07/30~2007/08/15

得獎公告時間:2007/08/22

頒獎時間:08/26 台北愛樂交響情人夢之夜音樂會戶外轉播會現場

參加資格:
1. 不限男女只要您擁有 PIXNET 痞客邦 帳號。
2. 限台、澎、金馬地區會員。
3. 不限
有無買到8月26日台北愛樂交響情人夢之夜音樂會票券朋友。

 
參加辦法:
請先登入 PIXNET 會員,直接迴響本文章,不管你是真心誠意地、或灑狗血而不讓人吐滿地、文情並茂地寫下300字以下2007年七夕情人節你(妳)想對他(她)說出的愛的告白。

 
評選標準:
1. 徵文評選
由台北愛樂全體團員評選
感動指數
50%
創意指數
30%
愛的濃度20%

2. 實體面談
徵文活動結束後,將會由台北愛樂挑選出數名充滿愛的網友,邀請你(妳)到台北愛樂喝杯咖啡、聊聊天,你就有機會成為讓台北愛樂首席蘇顯達教授專屬為你們小倆口拉奏的幸運星喔!

活動贈品:

1. 「愛到最高點」首獎(一名)
a. 台北愛樂首席蘇顯達教授於音樂會後,親自於國家音樂廳外廣場為你們彈奏  屬於你(妳)和他(她)情話狂想曲

b. 戀金誓 情人飾品 一對
c. 東立出版 交響情人夢 1-18

d. 日劇交響情人夢原版海報 一張

2. 「濃得化不開」貳獎共兩名)
a. 東立出版 交響情人夢 1-18
b.
日劇交響情人夢原版海報 一張
c.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2007/12/25 發行之
CD+DVD 兌換券 一張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 PIXNET 時所填寫的聯絡電話及地址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或未留地址者視同放棄,由其他符合得獎資格的會員遞補

2.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 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 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 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凡活動參加者,勾選同意主辦單位使用活動報名之相片,則官方有權使用參加者的照片,無需另行通知。

6.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7.
官方保有最後評選及活動最終修改之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