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開拓動漫祭登場 今年吹古典音樂風

更新日期:2007/07/28 12:00 。(何宏儒報導)

這個週休二日如果你走在台北公館商圈的話,應該可以看到許多動漫人物來到真實生活中。「第十屆開拓動漫祭」這兩天在台大小巨蛋登場,現場充斥著動漫同好為自己精心打點的「角色扮演(Cosplay)」。而主辦單位今年更將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交響情人夢》場景搬上舞台,邀請台北愛樂管絃樂團演奏主題曲,讓古典音樂風從日本吹到台灣

不顧30幾度高溫,台大小巨蛋週邊一早就出現排隊的人籠,來自各地的動漫同好等著進場參加國內動漫界年度盛事「第十屆開拓動漫祭」。不少青少年更精心打點,為自己做了最佳的Cosplay(角色扮演)。以日本漫畫《驅魔少年》主角Lobby造型現身、現年18歲的王同學說她花了1個半月的時間才做好這一身行頭。


主辦單位表示:同人創作活動跟Cosplay之外,將古典音樂素材結合漫畫是今年活動最大的突破。活動公關蘇微東指出:台北愛樂管絃樂團這次特別帶來鋼琴和小提琴演奏,將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交響情人夢》場景搬上活動現場舞台。


至於動漫同好最期待的特別來賓,主辦單位今年邀請為多部愛情動畫男主角配音的「聲優」杉田智和,動漫迷將可現場感受精彩的聲音演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