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三位師大畢業同窗好友:長笛簡志先、中提琴魏欣儀、及鋼琴陳怡安所組成。2009系列音樂會曲目多元且具特色:由古典的C.P.E. Bach、法國浪漫的Maurice Durufle、捷克的Martinu到現代的Zack Browning,樂曲豐富多元的風格,期望能帶與聽眾煥然一新的聽覺享受。著名作曲家,伊利諾大學音樂系教授Zack Browning並特別受邀為此次演出創作改編自客家民謠之世界首演三重奏作品。

照片 016_1.jpg

演出時間:5/31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奏家:Flute簡志先、Viola魏欣儀、Piano陳怡安

照片 011_1.jpg

演出曲目
1) C.P.E. Bach:Trio No.1
2) A.Foote:Sarabonde and Rigaudon
3) B.Martinu:Trio for Flute,Viola and Piano
4) M.Durufle:Prelude, Recitative and Variations op.3
5) Z.Browning: Hakka Fusion (改編自客家民謠"剪剪花", World Premiere)

照片 034_1.jpg

照片 018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