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市提琴節 台北愛樂揭幕

【聯合報╱記者曹馥年/嘉義報導】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7082708.shtml

 

歡慶嘉義市升格30周年,嘉義市政府將於5月12、13日與18、19日接連兩個周末在文化局音樂廳、文化公園舉辦「嘉義市提琴節」,邀請台北愛樂小提琴手、星光二班小提琴美女林宜融等卡司,並在5月13日舉辦母親節音樂會,到場聆賞的母親都可獲贈1朵康乃馨。

 

嘉義市文化局指出,「嘉義市提琴節」邁入第9屆。5月12日晚間7點30分邀台北愛樂小提琴手朱育佑、黃亭綺,中提琴手何佳珍及大提琴手謝宜璇在音樂廳以開幕音樂會「藝展琴聲」為提琴節揭開序幕。

 

5月13日慶祝母親節音樂會,邀請本市升記號弦樂團於下午3點在音樂廳演出「樂映春暉」;5月18日晚間7點30分「奇想世界音樂旅程」,由嘉義市巴里吉他室內樂團於文化局演講廳演出,以宮崎駿的卡通系列音樂為主題,搭配經典電影配樂「星際大戰」、「修女也瘋狂」等,帶領大家進入音樂奇想旅程。

 

5月19日下午2點30分,音樂廳「合唱嘉集、幸福聲極」合唱音樂會,邀高雄室內合唱團及嘉義市宏仁女中合唱團聯合演出;2點30分到6點30分在文化公園帶來周末音樂會,邀學校音樂社團加上街頭藝人團體「彈跳衝浪板」、「舞弦樂團」等演出;晚間7點半閉幕音樂會「琴定嘉園樂融融」,邀出生嘉義的林宜融及英爵環保城市樂團帶來壓軸好戲。

 

提琴節12場演出都免票入場,詳情可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cabcy.gov.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