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歡迎記者會、講座、商品發表會、藝文活動等 租借舉辦,詳情請參考部落格中--梅哲音樂文化館《場地租借》內文。            http://tspo.pixnet.net/blog/post/10781103

 

 

自從怪怪鋼琴天才美少女野田妹與她才氣縱橫的指揮家良師千秋王子,在二之宮知子的系列漫畫《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Kiss》,講談社,2001)登場後,日本與世界其他各地的漫畫迷,便深深對這個獨一無二且振奮人心的浪漫喜劇、還有這對討人喜歡的另類情侶所著迷。《交響情人夢》儼然成為一種文化現象,原著漫畫熱賣超過3000萬本,隨後又在2006年富士電視台推出大受歡迎的真人演出偶像劇。

現在,就在2010年1月與4月間,《交響情人夢》粉絲們的引頸期盼將有雙倍回報,兩部曲將預計在此時上映!【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兩部曲上映間隔只有數月,打破前後系列影片間隔最短的紀錄。

本片在5個國家取景,先在日本拍攝,然後移師到法國、奧地利、斯洛伐克與捷克共和國。上野樹里與玉木宏再次主演主人翁野田恵與千秋真一,竹中直人、瑛太、水川麻美與小出惠介等人再度粉墨登場,加上星光熠熠的新生力軍瑛士、貝琪、谷原章介,以及喜劇演員灘儀武與查德穆朗(Chad Mullane)。

如果你也與其他數百萬粉絲一樣,急於知道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奇妙戀情與蒸蒸日上的音樂事業,到底何去何從,就隨著【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最終章的樂音開始響起一見分曉。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交響情人夢最終_海報011a.jpg

您踏進過國家音樂廳嗎?網友正積極想把古典音樂的最高殿堂,國家音樂廳化為不一樣的古典音樂電影院!2006年秋,日劇《交響情人夢》讓古典音樂當起了電視劇的主角。耗費巨資,交響情人夢電影完結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將於今春台灣上映!更動人的音樂場面,由世界級鋼琴家郎朗幕後為主角Nodame發聲!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MUZIK音樂雜誌,於漫漫年節長假當中,特別與威視電影合作,規劃舉行《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首映暨音樂會!由2007年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首次刷新台灣交響樂團票房紀錄的夢幻帥哥個性指揮林天吉與新合作的冷靜優雅美女鋼琴家廖皎含,為聽眾再次帶來古典音樂的視聽盛宴!

如果3D的遙遠外星社會讓人驚艷,精采首映伴隨片中精彩曲目的主題音樂會,更增添身歷其境的藝文震撼!消息發布一週內,網上更有超過三千名的網友連署贊成舉辦!

將表演場地與電影首映相結合不乏前例,去年台灣名導蔡明亮新作<臉>,即選擇與兩廳院合作,在音樂表演的最高殿堂-國家音樂廳舉行首映!澳洲派拉蒙於去年4月舉辦的《星艦奇航記》(Star Trek)系列第11集電影《星際爭霸戰》首映會,也選在澳洲的雪梨歌劇院!

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一同重溫<交響情人夢>樂曲中曾帶給您的感動記憶,恣意地徜徉在充滿魔力的音樂殿堂,加上IMAX等級3D交響音樂享受,雙重現場震撼,保證帶給您古典樂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真實期待的話,請速上台北愛樂部落格連署!

 

「交響情人夢」粉絲大集合!

交響情人夢粉絲們 :還在羨慕日本影迷能夠在設備一流的東京國際會議廳,享受參與如夢幻般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紀念首映嗎?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克雅維克logo_09020601.jpg
雷克雅維克實驗室
『歡慶成立一週年! 』
成立週年大回饋!來練團還送你看電影!
只要購買團卡,即贈限量新院線電影特映券!
瑪丹娜導演自己真實人生的首部電影「墮落與智慧」,
還有日本知名小說搬上螢幕的「一首PUNK救世界」
邀請所有熱愛音樂的獨立樂團,練團看片通通來啦!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10月1日(四) 上午10:00-11:30

講座主題: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與披頭四的左輪手槍

演講者:MUZIK古典音樂雜誌發行人 孫家聰

DSC_0141.JPG 

 

時間:10月20日(二) 上午10:00-11:30

講座主題:台灣古典音樂產業現況

演講者: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團長 吳宗祐

SUC30011.JPG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丹娜墮落與智慧 


瑪丹娜自編自導自製【墮落與智慧】

調皮迷人又 性感無比,瑪丹娜 狂妄玩下流   

★ 瑪丹娜的真實人生故事搬上大銀幕  ★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最轟動的話題電影

倫敦的角落的小公寓,三個蝸居的年輕人,追尋音樂、靈魂、性與金錢,掙扎於夢想和現實之間。AK夢想成為搖滾樂團巨星;荷莉一心想擠進皇家芭蕾舞團,茱麗葉致力於慈善事業,想到非洲救助貧童。但現實與夢想的距離如此殘酷,AK當起扮裝皇后從事性虐待服務;荷莉為了生計跳起鋼管舞,朱麗葉則成了藥局售貨員。下流污穢的道路,能否指引充滿智慧的終點?

即日起凡購買雷克雅維克實驗室練團卡(可練12小時,$1500元),即可獲得【墮落與智慧】電影特映券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首punk歌救地球

一首PUNK歌救地球     FISH STORY

日本當紅小說家 伊坂幸太郎【原作】╳  改編鬼才 中村義洋【導演】╳ 吉他詩人 齊藤和義【音樂】


誰會相信
一首名叫〈Fish Story〉的龐克老歌
竟可拯救三十七年後彗星撞地球的人類浩劫?
真正會改變世界的是微小的事!2012年,世界末日前的最後五小時,空無一人的日本街頭上,一家唱片行傳來陣陣暢快旋律,這首串起許多人離奇命運的曲子,在橫跨四個時空看似毫無關連的小事件裡,讓不懂英文的翻譯作家、開創前衛風格的樂團、膽小怕事的司機、忘了下船的女學生、立志當「正義之王」的小廚師一干人等,在這個全球籠罩於毀滅陰影的絕望時刻,竟成為人類文明最後的希望!鬼才改編導演中村義洋和日本當紅小說家伊坂幸太郎再度攜手合作,此起彼落的懸疑刺激和驚奇幽默,在這個灰色時代引爆2009年最令人熱血沸騰的兩小時!

即日起凡購買雷克雅維克實驗室練團卡(可練12小時,$1500),即可獲得【一首punk歌救地球】電影特映券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洽02-23970979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29室內樂坊校園巡迴_文化國小-5

演出人員
大提琴-呂超倫
電鋼琴-林怡伶
長笛-吳昀璇
主持、舞蹈-林姿吟

 

時間:2009/12/29

地點:文化國小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25室內樂坊校園巡迴_溪山國小-1

演出人員
大提琴-呂超倫
電鋼琴-林怡伶
長笛-吳昀璇
主持、舞蹈-林姿吟

 

時間:2009/12/25

地點:溪山國小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18室內樂坊校園巡迴_大屯國小-3

演出人員
大提琴-呂超倫
電鋼琴-林怡伶
長笛-吳昀璇
主持、舞蹈-林姿吟

時間:2009/12/18
地點:大屯國小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112泉源國小-1

  

演出人員
大提琴-呂超倫     
電鋼琴-林怡伶
長笛-吳昀璇
主持、舞蹈-林姿吟

 

時間:2009/11/12 

地點:泉源國小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