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愛樂 丹麥文德斯爾音樂節演出成功

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於7月8日在丹麥文德斯爾市(Vendsyssel)音樂廳進行第二場演出,曲目包括霍爾斯特聖保羅組曲、孟德爾頌D小調協奏曲(蘇顯達獨奏)、巴爾托克羅馬尼亞舞曲、蘇克第6號降E大調小夜曲,以及移動的月光、黃昏的故鄉、望春風等三首台灣作曲家的作品,團員精采的表現獲得掌聲不斷,得到相當好的迴響。

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係文德斯爾音樂節(Vendsyssel Festival)舉行38年來,唯一來自亞洲之表演團體,市長索蘭森Erik Sorensen夫婦及該市重要人士皆盛裝出席。

索蘭森市長於開幕致詞中,盛讚台灣之進步。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行政總監俞冰清也代表樂團感謝文德斯爾市的邀情及招待,並希望市民能前往台灣觀光,參觀文化經濟建設,享受台灣濃厚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