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自96年五月份開始,舉辦每週日的室內樂集活動,為喜愛古典樂的廣大聽眾及社區居民提供了良好的藝文休閒,自五六月的夏日水漾、七八月雷光夏日、九十月黃金穀雨和 11.12月的小雪燄光,數月來共累積了近35場的室內樂音樂賞析活動,先後約60位音樂家參與演出。

      至97年1月初,已圓滿結束了第一年的室內樂演出活動,感謝各界好友與聽眾、義工們的熱烈幫助、支持及迴響,使得愛樂能在去年度順利呈現這麼豐富精采的活動內容,謝謝大家!!!

      今年為了將室內樂的節目內容與場地設備籌辦得更完善良好,我們將從五月份正式開始97年度的室內樂集活動,期望能持續帶給大眾更親近的古典樂聆聽饗宴,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協助愛樂,給我們鼓勵支持!我們相約五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