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2007)年8月26日的感動,整個音樂廳都因為共同的元素—【交響情人夢】的聯結,與戶外星光場的聽眾,共同感受古典樂極緻但親民的美,同時,我們也看到交響樂團在台灣的新樣貌!

今年,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除了響應廣大樂迷的要求,也配合交響情人夢SP的上演,在同樣地點再舉行一場相同主題的音樂會,但在曲目上的選擇更多,一飽樂迷的耳福,聽說,日本同系列的音樂會也將國際巡演,我們都樂見這古典樂市場的活絡與更多的可能發生。

除了日劇精湛且靈活的運用古典樂之外,電玩遊戲也使用了很多配器,烘托出電玩場域裡的虛擬氛圍,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也即將於八月演出令眾人引頸盼望的VGL音樂會!不同的企劃帶出了交響樂的無限大,滿足各種挑剔的耳朵,讓我們放開心胸隨想像奔馳,這世界,有沒有專屬兒童聽的音樂?給戀愛中的女人聽的音樂?給寵物聽的音樂?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要慎重為大家介紹一位令人驚豔的人物 Iyo,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音樂變形蟲的觸角搔癢你的聽覺神經!隨時變身!

同時,也別忘了,來自冰冷科技國度—芬蘭的西貝流士音樂院的大師,以及國際級指揮推手的Maestro Jorma Panula將於6月28日帶領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共同獻給聽眾最美的聲音!


Iyo 介紹
I yo的眼睛不是用來看的 它是用來裝感動的眼淚
I yo沒有耳朵 但耳機直接植入腦袋
I yo用手上的收音槍 連著心臟 來聽取這世界的聲音
香菇頭髮 藏了I yo很多寶貝
可能有音符 有樂器 雜七雜八瘋狂idea 和I yo要送給別人的禮物
當I yo有什麼想法的時候 會表現在頭髮上
如果煩惱 頭髮上就會跑出很大的情緒指數
或是I yo心裡接收到音樂 音樂風格就會視覺化在頭上

小心! I yo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