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樂090705-4 

2009年彈指之間室內樂團夏日公演又來囉!本次彈指之間不但為大朋友、小朋友們精心策劃動聽的曲目外,還為您獨家演奏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樂音!

耳尖的樂迷,您一定知道當代義大利琴大師「Francesco Bissolotti」的作品,但是,您聽過一組由「Francesco Bissolotti」大師所製作的「弦樂四重奏」嗎?本次彈指之間有榮幸使用由台灣收藏家康慨提供之─『「Francesco Bissolotti」,畢生僅此一組、最完美的弦樂四重奏』樂器(Francesco Bissolotti大師於今年80大壽甫完成之畢生大作);讓本團有榮幸將此大師作品做「首次演出」,耳尖的樂迷們不容錯過!

音樂會開始由充滿節奏動感的:海頓─「日出」弦樂四重奏,帶出充滿朝氣和清新活力的氣氛,恰似小朋友們給人充滿希望的正面意義;第二首為大朋友們演出細膩動人的:柴可夫斯基─第一號弦樂四重奏,充滿回憶的樂音,恰如夏日夜曲一般浪漫而迷人;音樂會最後以「弦樂」和「打擊樂」巧妙的對話,在一靜一動之間奏出充滿趣味的樂音,恰似親子之間唯妙互動。

今年夏天,大朋友、小朋友們就和彈指之間一同「樂活一夏」吧!

室內樂090705-3 

演出時間:2009年7月5日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演奏家:Violin 洪韻堯吳宜真
             Viola 陳永展
             Cello 曾加宜
            Percussion  Kevin Romanski

室內樂090705-5 

演出曲目:
1) 海頓 / 弦樂四重奏「日出」,作品76之4,降B大調
     F. Haydn / String Quartet in Bb, Hob.III:78, Op.76, No.4 ('Sunrise').
2) 桑磊栢 / 「四首詩曲」給弦樂四重奏與打擊
     Paul SanGregory / “Four Poems” for String Quartet and Percussion
3) 柴可夫斯基 / 第一號弦樂四重奏,作品11,D大調
     P. Tchaikovsky / String Quartet No. 1 in D, Op. 11

室內樂090705-1


室內樂0907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