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力於演奏與教學的優秀長笛家甘宜正、邱利秦及鋼琴家陳玲玉,在本次音樂會當中聯合演出,音樂會曲目呈現多樣性的音樂風格,精選了莫札特、杜普勒、理查史特勞斯、雨果斯等作曲家的經典長笛獨奏及重奏曲目。甘宜正為維也納音樂院長笛演奏碩士,邱利秦畢業於法國國立羅曼市音樂院高級文憑,陳玲玉為美國萊斯大學音樂藝術博士。

在三位音樂家精湛的演出實力下,將是一場令人期待的精緻室內音樂之旅。希望為愛樂者帶來一份誠心的藝術邀約與一場響亮的音樂盛宴。
 

演出時間:2010/11/21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者:flute甘宜正、邱利秦;piano陳玲玉

 

 

 

演出曲目:

1) Sonate in D-Dur KV.448 /W.A.Mozart莫札特(1756-1791)

   莫札特:D大調奏鳴曲,給雙長笛與鋼琴,作品448(改編自雙鋼琴奏鳴曲)

 

2) Introduktion, Thema und Variationen Op.56 /R.Strauss理查.史特勞斯(1864-1949)

    序奏、主題與變奏,作品56

 

3) Duettino “Sur des motifs Americains „ Op.37 /Franz Doppler杜普勒(1821-1883)

   《美國》,給雙長笛與鋼琴,作品37

                
4) Duo I, Op.30 /F. A. Hoffmeister霍夫麥斯特(1754-1812)

    第一號長笛二重奏,作品30

    I.    Allegro   快板

    II.   Romanze poco Adagio 浪漫地慢板

    III.  Rondo Allegro      輪旋曲 快板
                                                                         

5) Oblivion   遺忘 (編曲: Tejo) /Astor Piazzolla亞佐拉 (1921-1992)

                                                                                                                       

6) Grand Concerto Fantasy Op.5 /L.Hugues胡格斯(1836-1913)

    大幻想協奏曲作品第五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