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撥探戈的氣息 Between Flute and Guitar

20110102-3挑撥探戈的氣息 

 

在探戈的世界裡,所有的愛慾皆是濃烈而無所保留,曲風看似典雅,每個音符卻是催情激素,點滴灌注,沸騰血脈,將冰封已久的情慾釋放。每首探戈皆浪漫陳述情愛世界裡的所有情緒,敢愛敢恨,不存一絲扭捏造作,無怪乎從19世紀以降,探戈即是風靡全球的愛情魔藥。

阿根廷國寶,探戈之父,阿斯特‧皮亞佐拉 (Astor Piazzolla) 在他的音樂世界裡有種激情與狂野的元素,就是那種元素足以令人振奮、熱情與奔放!

看看吉他演奏家蔡世鴻與長笛演奏家華佩,用默契組合探戈,將探戈的節奏與旋律呈現出音樂的對話及張力,讓他們用Guitar&Flute~挑「撥」探戈的「氣」息!
 

演出時間:2011/1/02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者:flute華佩、guitar蔡世鴻

20110102-2挑撥探戈的氣息 

 

演出曲目:

1)探戈的歷史 Histoire du Tango

2)忘卻 Obilivion

3)冒牌探戈 Tango en skai

 

20110102-1挑撥探戈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