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From「Yesterday」to「Penny Lane」來自英倫的搖滾詩篇

0630-1來自英倫的搖滾詩篇  

演出時間:週六pm7: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英國流行樂團「披頭四」,以充滿無限開創性的音樂風格留下為數眾多的雋永經典歌曲,動人、雋永的旋律和深具寓意的歌詞意像,無論對流行音樂或是古典樂壇,均有著深遠的影響力。由古巴當代極簡主義大師布羅威爾所改編的7首披頭四組曲,以氣勢磅礡的吉他協奏曲形式,從《Yesterday》到《Penny Lane》,巧妙地將搖滾與古典混搭,融合成嶄新的音樂形態。

音樂會中也將帶來阿根廷作曲家普鳩爾作品,承襲華麗探戈風華的「布宜諾賽利斯」組曲,循著大師皮耶左拉的腳步,以最濃烈的愛恨情愁,交織出屬於Buenos Aires 的光榮歷史。

『來自英倫的搖滾詩篇』,以吉他與弦樂四重奏的完美組合,為您帶來另類、跨界的弦樂美聲。

演出者:classical guitar/蘇孟風;violin/蘇子茵、許淑婷;viola/朱育佑;cello/呂超倫

0630-3來自英倫的搖滾詩篇

演出曲目:

1) 「披頭四組曲」

Eleanor Rigby

Yesterday

She's Leaving Home

Ticket to Ride

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Penny Lane

2)「Djembe 舞曲」

3)「布宜諾斯艾利斯組曲」 Suite Buenos Aires

4)「序奏與方當果舞曲」 Introduction and Fand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