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1(六)14:30 pm   Shall We Sax ?

1011_390X260  

阿道夫・薩克斯(Adolphe SAX)的兩世紀之年,你家中有沒有一把薩克斯風呢?如果有的話,就拿起來玩一玩吧!I-Saxo樂坊今年度邀請了許多國內新興的年輕薩克斯風團體。而這場由國內知名薩克斯風廠牌「保爾・莫利亞」(Paul Mauria)為名的薩克斯風四重奏,四位年輕傑出演奏家為各位帶來一連串輕鬆有趣的薩克斯風四重奏音樂。多變又活潑的四重奏,絕對適合也歡迎各位大小愛薩客們一起聆賞喔!

演出者:保爾莫莉亞薩克斯風四重奏Paul Mauria Saxophone Quartet(孫維廷、鄧智謙、徐邵嘉、黃仲平)


曲目:Jazz Suite、Suite Hellénique、Ulla in Africa、Dixie for saxes、Saxophone paradise、Spirit of Highland、龍蛇蘭、Watermelon man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第三十一期 愛樂音月河
每週末帶您遨遊 古典音樂的浩瀚宇宙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元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雙人套票兩張$480元
60席名額 與音樂家親暱接觸
屬於大家的古典音樂沙龍 愛樂就是這麼簡單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http://ppt.cc/mGNs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詳情洽詢電話:(02)2397-0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