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夏天,南國的海風吹撫整個台灣,大家都沉浸在海角七號信裡的溫柔以及國境之南的搖滾熱。媒體不斷的放送,在紛擾的政經新聞裡聽見撫慰人心的聲音,這是主題曲1945送給台灣人的禮物。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也同樣感動於這段音樂,於是邀請了十月底即將受邀國際重量級指揮Maestro Andreas Delfs聽聽這段感動人心的音樂,指揮也當下感性的理解[1945]的動人之處,允諾願意在十一月下旬於國家音樂廳音樂會[Breaking the Dawn 破曉-馬勒交響之夜]演出,擔任本首作品的管弦樂首演發表指揮,並與享譽國際的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合作,將[1945]這首作品能夠原音重現,也讓迴旋於作曲家駱集益先生腦海裡的旋律,真實重現,這將是讓所有喜歡海角七號的人,感動於友子深刻的思念,最貼近音樂深沉的連結,在音符飛躍的那一刻,我們將彷彿看見那屬於我們內心的記憶長線,在國家音樂廳裡連結,讓我們共同期待超越時空的聽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