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樂081102程希智  



台大電機研究所畢業。自幼即陸續學習鋼琴、小提琴、吉他等多種樂器及音樂知識。大學時當選台大吉他社社長,開始廣泛嘗試民謠、爵士、藍調、鄉村等不同樂風。多次參加各種演奏及創作比賽均取得優異成績,並曾獲鄧麗君文教基金會主辦之第二屆星願歌曲創作演唱大賽總冠軍。曾籌組包括搖滾、爵士、重金屬、創作等各種不同風格樂團,至今仍有不定期演出。

2001年首次接觸阿根廷探戈,深受吸引,開始廣泛接觸其音樂與舞蹈。2004年辭去IC設計工作遠赴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學習阿根廷探戈手風琴bandoneón,並曾師事名手風琴家Julio Pane20047月在台灣籌組iTango阿根廷探戈樂團,於第二屆台北探戈節首演。2005年初旅居巴黎,於法國國立音樂學院巴黎珍內維耶分校(Ecole Nationale de Musique de Edgar-Varése Gennevilliers) 主修bandoneón,師事著名手風琴家Juan José Mosalini教授。2005年七月應兩廳院邀請,於布宜諾斯艾利斯講座音樂會中擔任手風琴手。現為iTango愛探戈樂團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