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樂090809-6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音樂家們將要以現場說故事,以及音樂演奏的方式把這個有關大自然和環保概念的故事:「被遺忘的森林」介紹給愛樂的大朋友小朋友。

劇情大概敘述在一個不知名擁有一大片森林的鄉間,人們及動物都開心的在森林中生活,但偶而會有人在砍筏樹木,漸漸的樹木愈來愈少,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的房子,最後一大片的森林只剩下一小片,默默的佇立在城市的角落裡。人們漸漸忘記了森林的存在,只有孩子們還記得森林,不分春夏秋冬,他們都在森林裡快樂的玩耍。

直到有一天,森林的籬笆上貼了一張「明天開始動工」可怕的告示牌,孩子們在森林裡難過的大哭,但工人們還是準備開始動工,連挖土機都開進森林裡準備開挖,難道連這最後的森林都要被破壞嗎?此時奇蹟出現了,挖土機跟建築工人推倒的竟然不是樹,而是圍在大樹邊高高的籬笆圍牆,建築工人甚至對小朋友說大家一起來種樹吧,我們要讓每一個街道都種滿大樹。彷彿被遺忘的森林又將重新被人們憶起。

演奏家:Violin李商宇、Cello呂超倫、Piano楊千瑩、Flute陳怡婷、Host林姿吟

演出時間:8月09日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室內樂090809-3

  

室內樂090809-5

  

室內樂0908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