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陳奕君.jpg

 

傑出美國青年鋼琴家陳奕君(Stephanie Chen)小姐,現年21歲,是來自世界著名的茱莉亞音樂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的高材生。

陳奕君小姐贏得過無數國際鋼琴比賽的大獎,她曾經榮獲2009年法國Prix Casadesus國際鋼琴大賽的音樂首獎,2007年Bradshaw and Buono國際鋼琴大賽的音樂首獎,並獲得第十四屆美國蕭邦鋼琴大賽的首獎。最近陳奕君小姐應邀在美國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以及紐約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演出,深獲好評。陳奕君小姐曾經榮獲多項殊榮,包括2006 Davidson Fellow 獎學金、Young Master for Texas Commission of the Arts 獎學金,被評為德州奧斯丁青年鋼琴家,以及榮獲第四屆青年音樂節大獎(Grand Prize Winner of the 4th Young Musician’s Festival)。

陳奕君六歲開始學琴,從九歲起就已經與美國許多著名交響樂團同台演出,其中包括:紐約水牛城愛樂交響樂團、達拉斯佈萊諾交響樂團、德州奧斯丁交響樂團以及德州奧斯丁室內交響樂團,演出經驗非常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