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165x165  

二十世紀,德布西的虛幻飄渺牽出了什麼樣的法式優雅?荀白克的音列算出了什麼樣的理性思維?這兩條當代歐洲音樂的任督二脈又幻化出我們這個時代裡的哪種音樂語言?

當代音樂到底是理性的,還是感性的?或者它其實根本就是一種理性與感性的完美平衡?我們能夠從看似毫無架構的德布西身上讀到精準不已而又無法妥協的音樂語言,卻也可以在貝里歐的序列中找到音樂情感表達的自由空間。音樂,是自由?或是約束?在此之後,我們且看當今兩位作曲家陳其鋼與李元貞是如何受這兩條任督二脈的影響而創造出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音樂語言。

八月七號晚上七點半 - 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與您相約,體驗音樂之中的理性與感性。

 

演出者:薩克斯風/顧鈞豪  鋼琴/陳怡安 

 

曲目:

德布西:牧神的午後前奏

Claude Debussy: Prélude à l’après-midi d’un faune 


貝里歐:序列第九號

Luciano Berio: Sequenza IXb 


李元貞:凌

Yuan-Chen Li: Spell 


陳其鋼:影之火

Qiqang Chen: Feu d’ombres


石川亮太:遠東魔法薩克斯風手

Ryota Ishikawa: Magical Saxophonist of the Far-East


石川亮太:台灣民謠隨想曲

Ryota Ishikawa: Taiwanese Rhapsody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第三十五期  來一杯午茶時光

 

每週末邀您品聆古典音樂的香茗甘醇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親子套票兩張$480

60席名額與音樂家親暱接觸

屬於大家的古典音樂沙龍  愛樂就是這麼簡單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www.artsticket.com.tw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詳情請洽http://ppt.cc/fSK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