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4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12/25 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宜琳姊姊總是有說不完的童話故事!熱鬧繽紛的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講演音樂會自2007推出以來,深獲各地大小朋友喜愛。2009年起以孩子們熟悉的童話故事搭配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一場趣味豐富的音樂饗宴將在台上台下的互動中揭開序幕!2010年12月,絃琴藝緻室內樂團及聖誕老公公也來到台北愛樂,為大家獻上動人又溫暖的聖誕音樂,感受幸福又溫馨的節日氣氛。


演出時間:2010/12/25 週六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者:violin陳宜琳、馮楚軒;viola許哲惠;cello陳佳芬

※本場次演出人員因故調整為violin許哲惠、馮楚軒;viola羅培菁(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中提琴演奏碩士、香頌室內樂團成員、台灣古典音樂協會樂壇新秀);cello陳佳芬。敬請見諒,謝謝!

20101225-5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演出曲目:

1)約翰史特勞斯 / 皇帝圓舞曲

2)莫札特 / 哈雷路亞

3)葛利格 / 挪威舞曲

4)威爾第 / 飲酒歌

 

20101225-6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5)羅西尼 / 塞爾維亞的理髮師序曲(改為→羅西尼 /威廉泰爾序曲)

6)鮑羅定 / 『伊果王子』韃靼舞曲

7)威爾第 / 歌劇『弄臣』四重奏選曲

8)柴可夫斯基 / 胡桃鉗組曲『進行曲』

9)Silent Night、White Christmas

10)Jingle Bells、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0101225-3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20101225-2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