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8 PM7:00~8:15飛向小旺福 飛向巴布狄倫   

『小旺福』承接旺福歡樂幽默以及獨樹一格概念的樂團。為了給新一代的小朋友們,更多音樂上的視野以及選擇。讓小朋友們更有機會,在耳濡目染中,接觸到更多音樂類型。進而因為音樂,而啟發對於生活觀察的新角度。藉由音樂的觸角,延伸至各種不同的領域。藝術、電影、人文… 等。藉由音樂的熱情與活潑,體會到音樂及生活,生活即音樂。No Music, No Life.

將音樂視為生活中理所當然合理的一份子。喜歡更多類型的音樂,接觸更多類型的節奏。在不同的音樂裡,感受到不同的律動。在不同的律動裡,發現自己的喜好。在自己的喜好的音樂裡,發現自己、認識自己。以小旺福無憂無慮、幽默機智的音樂,讓小朋友樂在其中,自我啟發。藉由音樂,帶給親子更多的話題與默契。



演出者--小旺福樂團 (Vocal/小瑪靡、Guitar/小小民、Bass/小推機、Drum/小肚皮)
改編曲--Bob Dylan:Blowing in the Wind

到博客來購票
更多詳情請至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