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部 5/07 PM4:00~5:15 熊寶貝   

2000年組成,至今已有十年歷史。熊寶貝樂團在台灣獨立音樂界中,一值都獲好評。將音樂當作維生的單純目標,有時也讓他們自嘲:「除了音樂之外,還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把創作當成生命、演出視為享受的熊寶貝,在未有任何主流媒體的幫襯下,仍創下400多場大大小小的演出經歷;踏過的足跡除了台灣各個Live House之外,更遠征中國大陸、日本、香港,參與無以數計的演出。

在台灣具代表性的重大表演活動中更是經常必被邀請的名單,2010年7月16日更以唯一的獨立樂團身分代表台灣參加蘇州活力島音樂祭,與全亞洲頂尖的音樂人共同演出難得的盛會。



Vocal & Bass/餅乾、Guitar/魏駿、Drum/滾滾、小寵物/翡翠
改編曲-- Don't think twice, it's all right!

到博客來購票
更多詳情請至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