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6(六) 19:30  現代小號「侯」厲害 侯傳安小號獨奏會


*Hummel Trumpet Concerto in Eb 3rd Mov. with YST Orchestra 


台灣新銳小號演奏家侯傳安,12歲開始學習小號,在父親啟蒙後師事國內外多位名師以最高演奏成績畢業於國立新加坡大學後,並在同年獲銅管最高額獎學金往新英格蘭音樂院就讀碩士文憑,曾在新英格蘭音樂院答謝獎學金贊助人士大會上致感謝詞,並演出唯一獨奏節目《海頓協奏曲》,在同年二度獲得奇美藝術獎。2013年畢業並考取寇帝斯(Curtis)音樂院演奏家文憑(Artist Diploma)。

本場音樂會侯傳安誠意十足,包含滿場炫技與知名現代重量級小號代表曲目,如Intrada、Gavotte等對技巧要求極高之現代小號作品,絕對讓您大飽耳福!


※旅外期間獲獎記錄
2009年,世界小號協會獨奏比賽第二名。
2010年,國立新加坡大學音樂院協奏曲比賽第一名。
2010年,韓國濟州國際銅管大賽總決賽。
2012年,波士頓新英格蘭音樂院協奏曲比賽第二名。
2012 年,Ellsworth Smith International Trumpet Solo Competition準決賽者。
2013年,獲全美小號獨奏大賽冠軍。
2013年,獲韓國濟州國際銅管大賽優勝第二名(第一名從缺)。

演出者:小號/侯傳安 鋼琴/張嘉琪

曲目:
奧乃格:C大調小號前奏曲,H 193
Arthur Honegger: Intrada for trumpet and piano in C major, H. 193
托馬希:在庫斯科的聖週
Henri Tomasi: Semaine Sainte a Cuzco
楊‧庫切拉:丑角
Jan Kučera: The Joker
蘇特邁斯特:嘉禾舞曲
Heinrich Sutermeister: Gavotte de concert, for trumpet and piano
塔姆貝爾格:第一號小號協奏曲,作品42
Eino Tamberg: Trumpet Concerto No. 1, op. 42
卡爾‧赫納:斯拉夫幻想曲
Carl Höhne: Slavonic Fantasy


0426.1侯傳安.jpg  
侯傳安/小號演奏家

「最撼動人心的小號演奏。」─美國國家比賽評語。

「一個讓我無從挑剔,而且倍感壓力的學生。」─波士頓交響樂團小號Ben Wright。
「擁有最銳利技巧及最高穩定性的小號演奏家。」─法國小號獨奏家Eric Aubier。
「不論是樂句與音色都以最華麗的方式呈現出來的小號獨奏家。」─Boston Globe。

12歲開始學習小號,在父親啟蒙後師事國內外多位名師,在台期間曾受邀在台南和台中等演出藍色狂想曲及卡門幻想曲等曲目,曾獲各大獎項並在2007年獲得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後,以全額獎學金進入國立新加坡大學就讀。旅外期間積極參與大師班,包括紐約愛樂首席菲爾史密斯、波士頓銅管五重奏等,亦積極參與各大音樂活動及樂團,如:新加坡交響樂團、馬來西亞交響樂團,亞洲青年交響樂團等演出。

以最高演奏成績畢業於新加坡,並在同年獲銅管最高額獎學金往新英格蘭音樂院就讀碩士文憑,曾在新英格蘭音樂院答謝獎學金贊助人士大會上致感謝詞,並演出唯一獨奏節目《海頓協奏曲》,在同年二度獲得奇美藝術獎。2013年畢業並考取寇帝斯(Curtis)音樂院演奏家文憑(Artist Diploma)。


張嘉琪.jpg  

張嘉琪/鋼琴演奏家

師事林德恩(Thomas Linde)教授,取得東海大學音樂系學士學位後,2003年順利考上德國漢諾威音樂院(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Hannover),師事音樂院現任碩士班主任Christopher Oakden教授,在校期間跟隨Zvi Meniker教授學習古音樂的彈奏,跟隨Elsbeth Moser-Vagnsson教授學習室內樂。2006年以一級分的成績順利拿到演奏家文憑(Künstlerische Ausbildung),並且繼續研讀鋼琴獨奏的最高演奏家文憑(Soloklasse),同時也跟隨Frank Märkel教授學習音樂理論,跟隨Wladimir Krajnew教授以及知名雙鋼琴團體"Garburg Silver"學習雙鋼琴。

2008年11月26日在德國漢諾威演出整場Charles-Valentin Alkan(1813-1888)作品鋼琴獨奏,2009年順利獲得最高演奏家(演奏博士)文憑。

2010年3月6日受邀參加多倫多台灣室內樂團十周年團慶音樂會"四季音畫"於Toronto Centre For The Arts演出,2010年9月17日接受太陽電台89.1節目"在鋼琴上跳舞"訪問,2010年9月25、26日由台灣鋼琴協會主辦"巷裡的幸福聽堂系列4"演出鋼琴獨奏會,分別在2009、2010、2013年受邀擔任高中聯考鋼琴組的評審老師,2011年擔任全國音樂比賽台北、台南評審,2012年5月19日東海大學音樂系教師音樂會演出新銳台灣作曲家謝宗仁作品"雨夜梧桐",並受邀於2012年5月18日台北實踐大學"鋼琴教材教學法"課程演講,2012年5月19日東海大學音樂系教師音樂會演出"雨夜梧桐",2014年1月26日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主辦假日音樂會室內樂系列I演出。目前正從事音樂教育的工作,以助理教授的身份任教於東海大學和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也任教於國高中音樂班。

 

→購票去

單場次每人每票$300元,愛樂之友8折,誠品之友9折,套票四張900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www.artsticket.com.tw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02)2397-0979 www.facebook.com/tpcms
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tspo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本場演出所得扣除主辦單位必要支出成本後,將全額捐助愛樂種子Sistema Taiwan慈善教育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