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ordion poster  

 

手風琴來自中國「笙」的簧片原理,結合管風琴樂器特性,從最初的六角手風琴、發展出標準低音彈奏和弦,以及自由低音系統演奏複調音樂,就像一台小小的管風琴,加上其不需插電、便於攜帶的特性,同時與各國文化融匯發展出各種不同的手風琴音樂風格,從民謠、舞曲到古典巴洛克音樂,它成為了能簡易入門,卻又能博大精深演繹各種門派的百變樂器之王。 

 

這次九月愛雷克雅維克「手‧瘋琴」音樂節,台北愛樂廣邀手風琴的各界好手,於夏末入秋之際,一起來體驗手風琴莊嚴的哲人聲響,以及憂鬱風騷的激情魅惑,期許大家在風箱音樂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在南國蟬鳴將歇之際,讓「手‧瘋琴」為你∕妳抓住夏天最後的微風與熱情!


※「音樂節目」:9/12 思慕—美麗與哀愁的悸動進行式
※「音樂節目」:9/12 Tango Abrazo—Tango Emocional Ensemble情緒探戈室內樂團
※「音樂節目」:9/19 指間傾流的波光—李承宗的手風琴音樂會
※「音樂節目」:9/20 相遇巴黎小酒館
※「音樂節目」:10/3 手風琴與大提琴的古典對話—潘默士與呂超倫
※「工作坊」9/19【手風琴體驗工作坊】
※「講座」:9/20 午後的手風琴漫談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
「愛 聽音樂」套票:任選兩檔音樂節目8折(請點選套票A)
「愛 學音樂」套票:一檔音樂節目加一檔講座/工作坊7折(請點選套票B)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