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部狄倫海報正面  

 

巴布狄倫炫風掃台!樂迷們還聽不夠過癮嗎?全台第一個古典與搖滾同時發聲的音樂節—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邀請台灣的古典音樂家與搖滾樂團繼續接力,以「八部狄倫音樂事件簿」為主題,向剛來台舉辦演唱會的美國民謠搖滾大師巴布狄倫致敬,為期三天、古典和搖滾樂穿插演出共八場節目,要樂迷們再次感動!

 

今年邁入第三屆的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主辦單位台北愛樂室內樂坊延續以鼓勵古典、搖滾、爵士和跨界音樂等不同樂種相互碰撞交流的精神,邀請到「輕鬆玩」、「小旺福」、「熊寶貝」、「橙草」樂團,以及獲台北國際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得主楊千瑩、法國國立Cergy-Pontoise音樂院畢的薩克斯風演奏家顧鈞豪、藝想天開室內樂集,還有新古典樂團「Cicada」等,在五月6、7、8日三天輪番上陣共同參與音樂節,將帶來八場風味迥異的狄倫音樂,演出大家熟悉的經典歌曲『Blowing in the Wind』、Knockin' on Heaven's Door』、『North Country Blues』等,以多元曲風混搭狄倫新面貌,要讓樂迷們大飽耳福!

 

除此之外,台北愛樂室內樂坊也將於音樂節前舉辦「巴布狄倫經典黑膠封面展」,由台灣黑膠文化協會協辦、展出多張難得一見的原版狄倫黑膠唱片,展出地點於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免費入場、展期為四月20日到五月9日,內容精采可期,樂迷們千萬別錯過最原汁原味的巴布狄倫囉!

 

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八部狄倫音樂事件簿」,即日起開始售票,古典場300元、搖滾場400元,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或洽主辦單位(02)2397-0979,音樂節官方部落格 http://reykjavikfest.blogspot.com當天變裝巴布狄倫入場者還可免費獲贈啤酒一瓶,購票也有機會獲得演出團體簽名板等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