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歡慶布拉姆斯180歲誕辰系列音樂會--布拉姆斯音樂沙龍

0616-1 歡慶布拉姆斯180歲誕辰系列音樂會--布拉姆斯音樂沙龍  

創作於1842年的舒曼降E大調鋼琴五重奏,曲中有著英雄般的開闊氣勢;多年後,布拉姆斯的f小調鋼琴五重奏問世,全曲結構縝密,色彩多變,陰鬱卻昂揚有威嚴。艾緦室內樂坊邀請國內多位優秀音樂家和觀眾一同探究史上經典的舒曼和布拉姆斯鋼琴五重奏之奧妙!

演出者:艾緦室內樂坊(piano/楊千瑩、鄭佳姍;violin/許淑婷、朱育佑;viola/趙怡雯;cello/呂超倫)

演出時間:6/16 週日pm2: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0616-2 歡慶布拉姆斯180歲誕辰系列音樂會--布拉姆斯音樂沙龍  

演出曲目:

1)布拉姆斯f小調鋼琴五重奏作品34

2)舒曼降E大調鋼琴五重奏作品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