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瑞芳鎮公所、台北縣立黃金博物館
承辦單位:瑞芳鎮愛樂協會
協辦單位:瑞芳鎮各國民小學、瑞芳鎮婦女會、瑞芳獅子會、芳馨獅子會、瑞芳鎮歌唱協會

演出單位: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
演出人員:台北銅管五重奏
小號:鄧詩屏、彭國良
法國號:賴日陞
長號:許雙亮
低音長號:陳建勛
打擊樂:凌國周

演出曲目:真善美、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萬世巨星、童話、法櫃奇兵、不可能的任務、獅子山、滿山村色、白牡丹

 







台北銅管五重奏

台北銅管五重奏是由五位優秀的銅管演奏家組成,成立至今已舉行過多場音樂會,為一精緻傑而出的銅管重奏團體。台北銅管五重奏演奏曲目包羅很廣,從古典到現代的流行音樂都能得心應手,表演形式也很多樣,受到極熱烈的歡迎。

繼94、95、96台北愛樂成功地與致力於當地文化發展的瑞芳鎮公所、黃金博物館以及活耀的當地音樂社團瑞芳愛樂協會合作,將在地音樂家林垂立先生作品完美呈現,廣獲聽眾好評之後,今年台北銅管五重奏將再為瑞芳地區帶來更生動,更融入生活的演出。為照顧弱勢團體,今年更邀請到數十位視障朋友蒞臨現場感受一下銅管五重奏「古典通俗化,通俗精緻化」的神奇音樂。

由台北愛樂首席鄧詩屏率領的銅管五重奏於假日人潮蜂擁的瑞芳火車站前演出,加上耳熟能詳的曲目,必定可讓穿梭的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為瑞芳強化文化觀光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