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十三日電)台中縣豐原市藝文館八月份辦理「豐原藝術節」,希望透過一系列藝文活動,引導市民進入知性與藝術之文化殿堂,也讓市民於每週六晚上七點半,共享戲劇與音樂之美麗饗宴。

八月九日:頑石劇團—黑貓傳奇兒童劇,由資深劇場人與戲劇教育學者郎亞玲所創立,劇中融合了多元的藝術,從最細微的觀察與體驗,肢體的模仿和開發,不僅讓孩童對萬物重拾興趣,發揮創造力,更能讓孩子間產生良性的互動,增進表達力與溝通力。

八十六日:台中縣葫蘆墩手風琴樂團—浪漫仲夏之夜,由南陽國小前校長陳忠秀先生一手創立,於各項藝文活動演出,曾於華視節目錄影演出,頗受好評,為致力於推展手風琴樂風,發掘培育更多優秀學子,發展社區音樂風氣,培養藝術氣息。

八月二十三日:台北愛樂—野薑花男孩三重奏,由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藝術總監大提琴家呂超倫,旅日小提琴家李商宇,法國楓丹白露國際吉他大賽銀賞得主蔡世鴻所組立的跨界三重奏,將揚名國際的台北愛樂之音帶入藝文館,以室內樂形式豐富音樂表現。演出曲風包含古典、爵士、吉普賽、台灣經典老歌等,更與舞蹈藝術家林姿吟攜手合作,增加演出豐富性。

八月三十日:豐原市立現代國樂團—翼之東風現代國樂之夜,現代國樂團以拓展新生代對音樂的學習與傳承為目標,在傳統音樂的本色與精神的原創下,結合當代音樂的各種演出元素及快樂的表演方式,開發各種新的可能性。

『豐原藝術節』活動時間為八月二日至八月三十日,為了維護演藝活動品質,有意參與的民眾,即日起可於豐原藝文館開放時間(9:00~17:30)索票並劃位,每人限索取二張,活動完全免費,正逢暑假的盛夏夜晚,歡迎市民前來欣賞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