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樂090719-1 


兩把提琴能創造出什麼樣的聲音呢?

只要兩把體型不同的弦樂器,八條高低不同的琴弦,就能組合出各種音域、音色、及音量變化的聲響。兩把提琴可以獨唱,也可以合唱;可以當和聲伴奏,也可以一起創造出強烈的節奏感。就像兩個好朋友在閒談之間說悄悄話,偶爾不經意的搶對方的話題,也會跟對方發發牢騷,更可以一起放聲大笑!

小提琴家朱育佑,大提琴家謝宜璇,兩個在台北愛樂結識的愛樂人,希望用我們的樂器,讓大家一起分享音樂中的對話。

演奏家:Violin 朱育佑、Cello 謝宜璇

演出時間:7月19日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室內樂090719-3 

演出曲目:
1)葛里耶: 八首給小提琴與大提琴的短曲
   Reinhold Gliere (1875-1956):Eight Pieces for Violin and Violoncello, Op.39
1.Prelude
2.Gavotte
3.Berceuse
4.Canzonetta
5.Intermezzo
6.Impromptu
7.Scherzo
8.Etude

2)韓德爾: 巴沙加牙舞曲(小提琴與大提琴二重奏版本)
   Handel-Halvorsen:Passacaglia for Violin and Violoncello  (arr. by Michael Press)

3)高大宜: 給小提琴與大提琴的二重奏
    Zoltan Kodály (1882-1967):Duo, Op.7
  1.Allegro serioso, non troppo
  2.Adagio
  3.Maestoso e largamente, ma non troppo lento

室內樂0907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