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六)19:30 林語桐即興鋼琴獨奏音樂會

 

TPCMS_0816_390x260  

音樂一直是生命中不可缺的養分。在每天的生活之中,我們接觸到了無數的聲音與樂章。但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卻常常忽略掉這我們最常接觸到的聲響。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也無時無刻不再即興。從生活上的小事,要吃什麼、喝什麼、去哪裡玩,也都是從即興出發。

 

 

 

音樂的分門別類,限制了我們對於音樂的視野,音樂無不被設限在他該有的框架之下。雖然說這讓我們更加的容易地去接觸音樂,卻也錯失掉了許多美好的東西。期待的能用即興音樂跟著大家一起去體驗生命中各種,也希望能給大家更多生活的靈感。朋友們,放下手邊的雜事,將手機放下,將忙碌的心情放下來。一同靜靜的坐下來,一同去品嘗音樂所帶給我們的不同色彩。當聲音響起之時,我們能一同感受到音樂所帶給我們的美好。

 

 

 

演出者:鋼琴/林語桐

 

 

 

曲目:鋼琴即興演出

 

 



每週末帶您遨遊
古典音樂的浩瀚宇宙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雙人套票,兩張$480元;

愛薩客系列活動475折,67

60席名額 與音樂家親暱接觸

屬於大家的古典音樂沙龍  愛樂就是這麼簡單

購票去→http://ppt.cc/0FWw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詳情洽詢電話:(02)2397-0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