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3() PM7:30   三個人─以樂會友

0613.2_390X260  

舞台是許多藝術表演者的生命,2013年起三個人開始了新的音樂旅程,由三位年輕演奏家,郭岷勤、潘宜彤、任重,以古箏、中阮還有笛簫的樂器組合而成的樂團,秉持著對於音樂的熱情出走音樂廳,走入社會接觸人群,感受生命帶來的喜怒哀樂。不斷學習碰撞、磨合、體會及感動。踏出習慣的舒適圈後開始自己尋找舞台,自己創作甚至自己找麻煩,跟觀眾一起成長,用生活寫音樂,用音樂寫生活。「三個人」用心感受,用心創作,如果說音符是文字,音樂就是的我們說話的方式。以樂會友是由三個人創團宗旨所演化出來的系列節目,在節目中安排不同經典曲目類型,以1+1+13的樂器配置翻轉音樂創意、創作新曲改編舊調,並適時搭配互動模式,讓觀眾從一次次的聆賞經驗中與我們一同成長。國樂不再是古書上的名詞、欣賞傳統音樂不再是文人雅士的專利。拆解音樂,帶領觀眾認識樂器、認識音符、了解歷史等知識原點連成觀眾與演出者之間的默契線,進而創造屬於你我之間美妙時刻的全面體驗。

 

演出者:古箏/郭岷勤  笛簫/任重  中阮/潘宜彤

 

曲目:《島》《跑走》《三花兒弄梅》《廣陵印象》《望春風》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第三十四期  愛樂大師經典特調

 

每週末邀您品聆 古典音樂的香茗甘醇

單場次每人每票 $300

誠品會員、學生9折,愛樂之友8折,親子套票兩張$480

60席名額 與音樂家親暱接觸

屬於大家的古典音樂沙龍  愛樂就是這麼簡單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www.artsticket.com.tw

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tspo

主辦: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https://www.facebook.com/tpcms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詳情洽詢http://ppt.cc/J7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