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利梅哲與伊聖詩合作的緣起

  2007年的夏末,是伊聖詩與台北愛樂的第一次接觸。

  伊聖詩所舉辦的芳香藝術節,邀請了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以室內樂的編制詮釋了義大利作曲家韋瓦第的四季,帶出了春夏秋冬之際,音樂與香氛的無限想像,同時受邀在場的的也有來自加拿大的伊聖詩創辦人Jacqui MacNeil,有感於音樂與芳療如此美好的結合,以及感佩台北愛樂在地耕耘的廿二年頭,當下決定調配一款以藝術家命名的香氛,這是伊聖詩的第一次,同時更是台灣的第一次,以藝術家命名的商品,象徵了台灣社會對於藝術及商業市場的醒覺與重視。 

  決定屬於愛樂梅哲的香氛,才是帶領大家回溯過去記憶中,與梅哲相處的點滴美好時光旅程。梅哲愛菸草味,嗜巧克力,更是品酒高手,如同於美國小說家費茲傑羅的名著「大亨小傳」中,對於美好生活的享受絲毫不馬虎。於是在調香的過程中,從木香調、草香調一直到甜美的果香調,著實讓大家思考良久。

  於是,大家想起了「嘿!專業一點!寶貝!」,這句梅哲常掛在嘴邊的話,帶點激勵,帶點親暱,有一點戲謔調皮的氣味,與他指揮棒下所帶出浪漫的樂音,最適合的,大概是帶著微甜的花梨木與紅桔,最適合在夜晚,聽著音樂,酌酒香氛,以梅哲大師命名的「For Maestro Henry Mazer。Flirt 調情聖手」,將是今年聖誕節,愛樂與伊聖詩送給台灣的,最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