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2012薩克斯風的多元對話論(冬)協奏曲篇


20121027-11 薩克斯風的多元對話論系列音樂會(冬)  

2012台北愛樂協奏曲大賞再度推出平時鮮少聽到的薩克斯風協奏曲音樂,不是貝多芬、也沒有布拉姆斯與布魯赫,薩克斯風的協奏曲是什麼?誰說新音樂都是聽不懂的?來聽聽英國作曲家Edward Gregson與美國作曲家David Maslanka專為薩克斯風所做的兩首協奏曲,您絕對會對當代音樂有截然不同的新印象!

演出者:saxophone/ 顧鈞豪、piano/陳韋琳

演出時間:10/27 週六 pm2: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20121027-12 薩克斯風的多元對話論系列音樂會(冬)  

演出曲目:

1)大衛 馬斯蘭卡:給中音薩克斯風的協奏曲

  David Maslanka:Concerto for alto Saxophone and Wind Orchestra

2)愛德華 葛列克森:給薩克斯風的協奏曲

  Edward Gregson:Concerto for Saxophone and Orchestra


20121027-13 薩克斯風的多元對話論系列音樂會(冬)  


20121027-14 薩克斯風的多元對話論系列音樂會(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