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icated to…
後梅哲時代 – 專訪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2007年5月起,台北愛樂邁開兩個新步伐,首先「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正式展開了精緻視聽功能,給予愛樂之有一個結合咖啡樂音的團聚之地。

接續的是由年輕的音樂家負責巡演之「台北愛樂室內樂坊」,在後梅哲時代,用心傳承大師的「發掘領航」精神。

一路走來,台北愛樂從最初二、三十人的小型室內樂團,擴大至今天的「室內」、「管弦」與「大眾」三個樂團。這些美好的碩果是已故音樂總監亨利.梅哲,用他的生命獻給台灣的禮物。如同台北愛樂行政總監俞冰清小姐常常講的話,梅哲對於台灣最大的貢獻是他肯定了台灣音樂家,並且帶領年輕的他們,走上國際舞台,為台灣之音發出最美妙的聲音。


(以上文章擷取自MUZIK NO.9,如欲購買請洽梅哲音樂文化館櫃檯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